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18 05:15:00

穿和服見奧總統 日佳子公主首外訪

分享:

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的佳子公主,周日展開首次單獨官方外訪,前往奧地利及匈牙利出席建交150年周年活動。佳子前日穿上傳統和服,會見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Alexander Van der Bellen),其後換上西式套裝觀賞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演出,明日將轉抵匈牙利訪問。

佳子與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會面。(美聯社)

佳子與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會面。(美聯社)


奧地利及匈牙利兩國與日本建交至今150年,特地邀請日皇德仁親弟秋篠宮文仁親王次女、24歲的佳子公主出席周年紀念活動。佳子前日穿上菊梅花紋的淡橘色傳統和服,於奧地利維也納霍夫堡王宮(Hofburg Palace)獲總統范德貝倫迎接,兩人合照紀念後,作出了約40分鐘的對話,並代日皇及皇后傳達話語,「希望兩國的友好關係能夠繼續加深」。


明日轉抵匈牙利
會面結束後,佳子換上西式套裝,前往奧花園宮(Palais Augarten)參觀,並欣賞有「天使的歌聲」之稱的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演出。佳子約10年前曾在日本觀賞過該合唱團的音樂會,指「讓我聽到美妙的音樂,感到很開心」,與在場的22名合唱團少年逐一握手,又問他們「每天大約練習多久」。佳子此次外訪行程為期11日,明日將到達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與總統阿戴爾(Janos Ader)會面,周五則與阿戴爾伉儷共晉午餐,下周三返回日本。

觀賞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演出。(互聯網)

觀賞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演出。(互聯網)

佳子傳達日天皇及皇后話語。(美聯社)

佳子傳達日天皇及皇后話語。(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