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13 10:40:00

立法會選舉|鄧炳強向保安局及紀律部隊發電郵 籲踴躍投票

分享:
鄧炳強向保安局及紀律部隊發電郵,呼籲在立法會選舉投票日中踴躍投票。(政府新聞處圖片)

鄧炳強向保安局及紀律部隊發電郵,呼籲在立法會選舉投票日中踴躍投票。(政府新聞處圖片)

改制後的立法會選舉將於本周日(19日)舉行,保安局長鄧炳強今日向保安局和各紀律部隊發電郵,呼籲員工在投票日行使公民權利踴躍投票,為香港選賢能。保安局轄下6個紀律部隊首長亦分別呼籲各自部門人員緊記投票。

稱已嚴陣以待確保選舉安全進行

鄧炳強說,今次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後首次立法會選舉,大眾期望新一屆立法會可以發揮應有作用,為市民做實事、謀福祉。他說投票不僅是每名選民享有的權利,亦是熱愛香港的市民應有之義,作為公職人員、特區政府骨幹應用實際行動支持今次選舉,更呼籲同事積極鼓勵親友一起投票支持。他又說,保安局及轄下紀律部隊已經嚴陣以待,確保選舉能夠安全、有序和不受干擾地進行。

中央修改香港選舉制度,確保「愛國者治港」,不屬「愛國者」則不能入閘,強調選舉並非搞「清一色」,而是「五光十色」。政府又在邊境增設3個投票站,以方便居內地港人投票,特首林鄭月娥近日接受內地傳媒《環球時報》訪問時指,投票率的高低不代表甚麼,又說有一種說法指,政府工作做得好、公信力高時,投票率反而會降低,因為民眾沒有強烈的訴求要選擇一些議員來監督政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