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2 18:00:00

立法會選舉|民主思路新思維擬合作參選 湯家驊稱未合併:我哋拍緊拖

分享:
民主思路新思維擬合作參選立法會選舉。(資料圖片)

民主思路新思維擬合作參選立法會選舉。(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提名期下周六(30日)展開,民主思路與新思維今日(22日)宣布將會協調、合作參選,避免出現「撞區」的情況,但未有交代合作詳情。但被問到兩個政黨是否有意合併時,民主思路創黨召集人湯家驊強調,現時並非合併,更笑稱「我哋拍緊拖」;新思維創黨主席狄志遠亦形容兩黨關係「曖昧」,「我哋相識嘅時候就有好微妙嘅默契」。

兩黨經多次商議後達共識冀整合「第三路線」

六年前脫離公民黨自立門戶的湯家驊表示,兩黨經過多次商議後達成共識,希望整合「第三路線」,讓市民有更多選擇,而民主思路有4至5名成員有意參選,但需要待下周理事會開會作出決定。有份創立民主黨的狄志遠則指,新思維目前有1人有意參選功能界別、兩人有意參選地區直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