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8 20:30:00

精選新聞|跑馬地樂活道棚架倒塌壓斃女工 / 扮「TB」男強姦非禮罪不成立 律師囑:以後小心做人 / 澳洲首都特區通過 偷除避孕套為刑事罪行

分享:

今日精選新聞:

跑馬地樂活道棚架倒塌壓斃女工 消防指棚架面積巨大增搜救難度

在三號強風信號期間,跑馬地樂活道近比華利山下發生棚架倒塌意外,造成一名女工不治。消防下午交代詳情,指現場有一男一女工人,其中男子無羔,但為地基工程雜工的女工經過1小時20分鐘搜救,最終發現她被棚架壓住,嘴部有血、眼腫,送院後證實不治。消防又指,意外中有兩名被倒塌棚架壓住的司機自走爬出,一人手部受傷送院。

性侵女同志|扮「TB」男強姦非禮罪不成立 律師叮囑:以後小心做人啦

一名30歲無業男子在女同志交友應用程式中自稱是「TB」(男性化的女同性戀者),相約20歲女同志X到酒店性虐,他被控強姦及非禮兩罪,案件今日在高等法院裁決。法官邱智立今早完成引導,6男1女陪審團退庭商議裁決超過5小時,於下午4時半達至裁決,以5比2裁定強姦罪不成立,並一致裁定非禮罪不成立。而被告得知脫罪後,向陪審團鞠躬致謝,散庭後,被告律師叮囑被告,「以後小心做人啦,得到教訓」。

澳洲首都特區通過 性行為偷除避孕套為刑事罪行

澳洲廣播公司(ABC)報道,澳洲首都特區議會昨天一致通過「2021年刑事(偷除套)修訂法案」(Crimes (Stealthing) Amendment Bill 2021)。隨著該法案通過,當地「1900年刑事法案」(Crimes Act 1900)已增列條文訂明,任何人在性行為的過程中,若是未取得伴侶同意下偷偷除掉保險套,將會面對刑事責任。報道指出,澳洲首都特區是全澳洲第一個訂立相關法例的地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