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0 09:15:00

【有片】私家車觀塘逆線欲走捷徑 遇抄牌交通警「斷正」

分享:

咁都得?昨晨有私家車沿開源道違規右轉入鴻圖道,逆線行車,亦險釀交通意外,疑欲「偷雞」走捷徑。不過,剛巧馬路對面的交通警察正在抄牌,同時有路人見狀,相信呼喊交通警截停涉事私家車。事件經過被大廈「天眼」直擊,片段被上載至Facebook及YouTube。

據發布片段的網友指,事發於昨晨近11時,從望向開源道的閉路電視片段可見,涉事紅色私家車於開源道中線,爬過右邊貨車車頭,險象橫生,再轉入鴻圖道,逆線行駛,駛至鴻圖道變電站對面的停車場時,未知是否欲進入停車場還是因迎頭多車阻塞,轉上行人路。正在行人路上的男子即指著該輛私家車;而在馬路對面,正好有一名交通警察正在抄牌,他遂趕至截停私家車。不少網人留言指涉事司機疑似慣犯,亦大罵離譜,幸好「斷正」。

紅色私家車違規右轉逆線行車遭「斷正」。(Keith Tong@Facebook截圖)

紅色私家車違規右轉逆線行車遭「斷正」。(Keith Tong@Facebook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