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8 09:40:00

綠惜過年|綠領行動利是封回收計劃至周三

分享:
綠領行動利是封回收計劃至周三。(綠領行動FB)

綠領行動利是封回收計劃至周三。(綠領行動FB)

農曆新年已過大半個月,相信大家的利是也拆清光,剩下的利是封不妨拿去回收,為環保出力。綠領行動的利是封收集日期截至周三(3月3日),把握機會,立即行動!

綠領行動聯合多個機構,在逾350個地點回收利是封,當中包括多家化妝品零售店、油站、百貨公司等,便利市民參與回收。不過要注意非所有利是封也可回收,例如自動黏貼口、有姓氏、釘或釘痕、年分、生肖、摺痕、破捐或寫了文字的利是封不建議回收,原因是綠領行動回收的利是封,將用於明年派發的「新生利是封」,讓街坊可以重用。機構亦提醒,部分利是封採用不同物料,或未能當一般廢紙回收,因此採納重用方向而非「再造」,為此,機構亦建議養成使用沒生肖年份、採攝入式而非黏貼款色的利是封的習慣,以便重用。

注意不建議回收利是封。(綠領行動FB)

注意不建議回收利是封。(綠領行動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