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5 16:30:00

壽司郎|假號碼飛出沒 網民:食壽司都用虛假文書?

分享:
「壽司郎」假號碼飛出沒,網民:食壽司都用虛假文書?(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FB)

「壽司郎」假號碼飛出沒,網民:食壽司都用虛假文書?(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FB)

壽司早已成為香港飲食文化的一部分,每當有新分店開張,務必吸引到大批市民去品嚐,近年風頭較勁的壽司店,非連鎖餐廳「壽司郎」莫屬,店外往往大排長龍,大批市民拿取籌號等待。不過,社交平台有人發文,指壽司郎「排隊飛」都有造假,令網民一片嘩然。

壽司郎假號碼飛3特點

「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有網民發帖,指「而家變態到連壽司郎啲飛都可以做假」,並附上一張圖片,註明攝於藍田,圖中印有兩張「號碼票」,一張寫上「真」,一張寫上「假」,旁邊更寫有如何分辨號碼票的方法,包括「1. 字體不一」、「2. 紙質懷疑唔是『熱感紙』」,以及「3. 逗號方向,假是向左,真是向右」。相關帖文相片懷疑於壽司郎藍田分店內拍攝,圖片相信是給該店員工分辨真假「排隊飛」。

網民:食壽司啫,真係好黐線。(FB)

網民:食壽司啫,真係好黐線。(FB)

網民:食壽司啫,真係好黐線

貼文在短短兩小時內已有逾800人哈哈、嘩及點讚。有不少網民對有人竟然為了食壽司使用假飛排隊感到驚訝,或者一笑置之。部分網民覺得有關行為「好黐線」、「洗唔洗」、「走火入魔」,亦有不少網民指「用虛假文書拉X佢」認為要報警拘捕這些人,不過亦有網民質疑成功造假的可能「撞Number就好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