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6 07:20:00

網上熱話|「孭仔電單車」接狗狗 網民直呼可愛

分享:
「孭仔電單車」接狗狗,網民直呼可愛。(余優雅詩@FB「香港電鐵騎館(吹水區」)

「孭仔電單車」接狗狗,網民直呼可愛。(余優雅詩@FB「香港電鐵騎館(吹水區」)

寵主不時會帶同愛寵外出,若本身有車就更方便,但也非私家車專利,有鐵騎士寵主則為愛犬設「專座」,以「孭仔電單車」(Sidecar)接送,有網民不約而同在路上遇見,並分享到社交平台,一眾網友大呼可愛!

有兩名網民昨不約而同在路上遇見以「孭仔電單車」接送愛犬,亦拍攝下來分享到社交平台群組,其中一名網民更拍到寵主在燈位前為輕撫的畫面,十分溫馨。其中一張相未見狗狗正面,有網友留言指若看到狗狗正面戴著眼罩,一定十分有型,之後疑獲事主回應,貼上狗狗正面戴著眼罩的相片。

疑為「本尊」留言問「係咪搵我」。(Monchhichi Nsr@FB香港電鐵騎館(吹水區」) 有網民拍到寵主撫摸愛犬一刻,十分溫馨。(Ball Lui@FB「香港電鐵騎館(吹水區」) 「孭仔電單車」接狗狗,網民直呼可愛。(Ball Lui@FB「香港電鐵騎館(吹水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