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7 09:50:00

網上熱話|上海厭食女為充饑 偷值4000人仔朱古力𡁻完吐

分享:
犯案女子用縮骨遮作遮掩。(互聯網)

犯案女子用縮骨遮作遮掩。(互聯網)

上海靜安區近日出現一名只偷單一牌子朱古力的怪盜,多家超市都遭受其害。警方上月22日初次接報後,翻查受害超市閉路電視,發現一名年輕女子趁四周無人,將某品牌整盒朱古力拿起,用無捲好的縮骨遮作遮掩,再放入手袋,然後迅速離開超市。調查期間,警方又接獲該超市附近的幾家超市報案,失竊的也是同一品牌朱古力。警方最終鎖定該名姓吳女子,上月26日在其浦東新區住所將其拘捕,當場檢獲一批Kinder朱古力。

相關新聞:不可思議|台男進食時意外發現蛋中蛋 網民:係出奇蛋啊!

古怪的是,警方還在吳女住所的垃圾桶內發現朱古力殘渣。吳女供稱,為了減肥而患上厭食症,已經連續數月無吃正餐,一日三餐都靠朱古力充饑,「我喜歡巧克力(朱古力)的味道,但是我怕胖,不敢咽下去,就這樣(吐出朱古力),我有厭食症」。警方指,吳女前後盜竊總值達4,000元人民幣的朱古力,目前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內地網民反應:

最***拉:真的是有病。不是罵人

秦*楓:奇葩的事情又多了一樁

藍*雪:厭食不是你偷東西的理由啊,喜歡吐付錢買了隨便你嚼多少

Ad Block

大****喝:放心,(牢)裡邊的飯專治厭食症

甜****V:4000多的巧克力得多少啊

T***************g:視頻裡4條裝的健達8塊錢左右

百**獨__:500盒,2000條

蟲***草:看來這個巧克力真的好吃,哈哈哈,下次嚐嚐!

法****法:這個太甜了超市裡都沒人買哎

犯案女子家中的賊贓。(互聯網)

犯案女子家中的賊贓。(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