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5 10:30:00

網上熱話|兩翁懶理火警淡定下棋 網民:棋局烽煙四起

分享:
起火垃圾桶與兩人僅數步之遙。(網民Eric Lam@FB群組「將軍澳主場」)

起火垃圾桶與兩人僅數步之遙。(網民Eric Lam@FB群組「將軍澳主場」)

政府一直教育市民應盡可能遠離火警現場,以免影響健康,不過將軍澳寶林邨兩名棋友,面對不遠處正烈火焚燒的垃圾桶,依然保持淡定、處之泰然地繼續下棋。有網民見狀拍下此情此景,形容「火燭?咩黎(嚟)架(㗎),食得架(㗎)?捉埋盤棋先至話我知啦!」

事發於昨中午近1時,將軍澳寶林邨寶林商場對開一個垃圾桶突然有垃圾起火,網民Eric Lam發現涼亭下的兩名棋友,未有受火警影響,仍然享受他們的棋局。相片被他上傳至Facebook群組「將軍澳主場」後,不少網民都把事件與棋局戰場上的切磋「相提並論」,有人稱「棋局風煙四起變幻莫測屬正常,唔怕!」、「戰國烽火,七國咁亂,火燭都唔理!」、「捉棋捉到烽煙四起呀」、「佢地定時,要係救熄火前完成棋局」、「直頭係戰鼓狼煙,咁好氣氛」、「捉象棋呀嘛,呢個咪赤壁之戰囉」。

有留言則表示涼亭與起火垃圾桶「成條『楚河』隔住,冇事嘅」、加埋條『漢界』隔住,更加無事啦!」,又有人認為相片顯示出「這盤棋比生死更重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