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2 10:30:00

網上熱話|執到提款卡出文提醒遇事主感謝 正確做法原來係咁

分享:
網上熱話|執到提款卡出文提醒遇事主感謝 正確做法原來係咁?
(示意圖、Photo by Eduardo Soares from Pexels)

網上熱話|執到提款卡出文提醒遇事主感謝 正確做法原來係咁? (示意圖、Photo by Eduardo Soares from Pexels)

排隊使用提款機時,有試過或者目擊遺下提款卡的事件嗎?網民CF早前於社交群組發帖文,指有街坊提款後忘記取回提款卡,請事主自行到提款機取回。不少網民到對此經歷都心有戚戚然,有留言指雖然提款機會自動「食番張卡」,不過取回的手續亦麻煩,也有網民指未必需要到分行取,可要求銀行重寄新卡。

 
有網民讚CF協助事主取回失卡「人間有愛」。(網頁截圖)

有網民讚CF協助事主取回失卡「人間有愛」。(網頁截圖)

有趣的是,事主真的身處相同群組,並向其他網民表示成功取回。也有留言提醒,大家下次遇到同類事件,不應該取出提款卡或現金,等待提款卡自動回收就可以,以免誤惹官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