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3 08:00:00

網上熱話|女子帶狗開舖遭推落地    網民︰俗語話女不養狗是對的

分享:

不少人喜愛養狗,更會選擇大型犬隻,因覺更有型、或個性較穩定和忠實。內地有網民帖文「養大型犬的還要注意啦,人狗殊途啊!」分享一段影片︰一名個子較小的女士,帶着一隻類似拉布拉多成年犬隻回店開舖,蹲下身子擬用鎖匙開門時,狗狗不斷擠靠女飼主,期間更用上半身踩向飼主肩膀和背部,飼主雖有「反抗」但不成功,之後更疑失平衡跌落店外數級樓的地面,但狗狗的行為卻並未停止,繼續或擠靠、或踏上對方身體。

其他網民笑指,「好一個——人狗殊途」、「俗語話男不養貓,女不養狗是對的」、「女人養大狗體力不足呢!」、「發情期?要養要絕育」、「如果他是男人,牠的動作可告猥褻」、「注意安全」。

女子蹲下用鎖匙開門時,被狗狗不斷擠靠。

女子蹲下用鎖匙開門時,被狗狗不斷擠靠。

狗狗踩上背。

狗狗踩上背。

失平衡跌落樓梯。

失平衡跌落樓梯。

失平衡跌落樓梯,狗狗繼續擠靠女子

失平衡跌落樓梯,狗狗繼續擠靠女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