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8 08:00:00

網上熱話|家中衣櫃門卡著老鼠   網民提醒可能已成窩在家

分享:
家中衣櫃門卡著老鼠,男子用夾捕鼠。

家中衣櫃門卡著老鼠,男子用夾捕鼠。

家中發現鼠患,相信會嚇到不少人,若有疑似老鼠被困在衣櫃內,更令人手足無措。內地網民分享一條短片,房間入牆衣櫃趟門頂部櫃門和路軌之間門隙出現深灰「粗線」,細看該條「線」會郁動,一名男子見狀手持夾子捕捉,但該生物疑被「卡」在門罅,男子唯將趟門向左向右推,企圖迫令該生物「現身」,期間生物露出一半身軀,原來是一隻老鼠,適時老鼠半身「外露」,但男子懷疑鬆手,令老鼠險趁機逃脫。不過,最終男子仍捕鼠成功。

網民︰家中需要有這樣一個男人

其他網民留言指,「最驚老鼠,這房間我不住了」,「看着、看着,雞皮疙瘩已起」,「為了無老鼠,所以我養貓」,「伯伯好勇敢,所以家中需要有這樣一個男人」;亦有網民反問,「現代大家住高樓,要住到幾樓才沒有鼠患」、「家中保持清潔,鼠患問題較細」,「無關的,養貓吧」,「有主子還會有鼠蹤,只是全死掉」。

另有人提醒,「當發現一隻老鼠,可能已成窩在家了」,「衣櫃內要全部清理,可能真有一窩鼠」,「這些衣服還可再穿嗎?全部換去吧?」

家中衣櫃門卡著老鼠 男人捕鼠過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