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8 17:33:00

有片|尖沙咀寶勒巷餐廳惡煞激戰 網民:依家啲古惑仔好錫身

分享:
今日網上流傳一段以《古惑仔》歌曲為背景音樂的影片,顯示尖沙咀一間餐廳有兩幫人打鬥。(影片截圖)

今日網上流傳一段以《古惑仔》歌曲為背景音樂的影片,顯示尖沙咀一間餐廳有兩幫人打鬥。(影片截圖)

「雄視四面八方,天高地闊我獨往,長路我共你闖,天高地闊我是王」,這首港產片《古惑仔》的名曲,可能對不少人而言是耳熟能詳。今日網上就流傳一段以這首歌曲為背景音樂的影片,顯示尖沙咀寶勒巷一間餐廳發生惡煞尋仇事件,兩幫人互相打鬥。不過,網民較關注的不是尋乞原因,而是兩幫人的打鬥表現。

該片段為閉路電視所拍,長約2分32秒。片段開初顯示有一班男子在尖沙咀寶勒巷一間餐廳打邊爐,並準備「埋單」結帳時,有另一班惡漢上樓梯抵達餐廳。當這幫人進入餐廳後,其中一名穿黑衣的男子首先發難,襲擊一名打邊爐的男子,旁人見狀馬上阻止,之後兩幫人互相打鬥,打邊爐的一幫人隨即拿起坐椅作為武器,同時踢翻桌子,防止另一幫人進入房間。片段最後,打邊爐的一班男子用坐椅堵塞房間門口,而上門尋仇的一班男子則不得要領,隨後由樓梯離開餐廳。

網民「食花生」:尋仇都不帶武器?

不少網民都抱「食花生」的心態觀看影片及留言,有人指:「好似笑片」、「小學雞爭鄧(凳)仔」、「背景(古惑仔)音樂100分」,反問影片中兩幫人是否「爭埋單」,更有人指「依家啲古惑仔好錫身」,質疑「尋仇都不帶武器」。

然而,網民可能覺得影片好笑,但小編還是要叮囑大家一句,打鬥是違法,如果大家看到任何違法事件發生,記得要在安全情況下報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