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6 19:10:00

網上熱話|巴西泳池崩塌 池水如瀑布瀉落下層停車場 網民嘲:重東西應置下方(有片)

分享:

巴西南岸聖埃斯皮里圖州(Espírito Santo state)一幢住宅發生罕見意外,從閉路電視片段可見,大樓內一個長25米泳池的底部突然崩塌,池水瞬間消失,鏡頭一轉,便見如瀑布般瀉落下層停車場,畫面震撼。如海嘯的池水夾雜著混凝土塊猛力湧向汽車,所幸當時沒有人在場。

英國《泰晤士報》周一報道,事發於上周四,大樓至少有270名住戶,他們事後須緊急疏散,有人表示意外前聞到氣體洩漏,泳池水由氣體加熱保暖。居民稱,當時聽到一聲巨響,從露台向下望,便見大攤水湧出大樓。

初步調查發現,支撐池底結構的鋼根生鏽損毀,但建築結構崩塌的原因仍有待確定。

網民對事件議論紛紛,有人直指泳池建在上面樓層有一定風險,「所以一般人都會把泳池置於地面」,有人笑言「一直都覺得屋頂泳池很神奇,堆沙堡的經驗告訴我,重的東西應放在底部」。

泳池水開始下降。(互聯網)

泳池水開始下降。(互聯網)

泳池水瞬間消失。(互聯網)

泳池水瞬間消失。(互聯網)

泳池水如瀑布瀉落下層停車場。(互聯網)

泳池水如瀑布瀉落下層停車場。(互聯網)

泳池水洶湧如海嘯。(互聯網)

泳池水洶湧如海嘯。(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