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2 09:00:00

網上熱話|店家被批丟「貓店長」在外捱凍 網民︰牠是流浪貓不想被收編

分享:
樓主透露,雖然平頭哥不是員工,但亦替牠做了絕育手術,及牙科手術。

樓主透露,雖然平頭哥不是員工,但亦替牠做了絕育手術,及牙科手術。

店舖放養「貓店長」或被其他人批評照顧不善。內地有網民分享遭誤會的經歷,帖文澄清雖然有一隻貓喵經常在店附近出現,但實為「浪浪」;「我們店門口的平頭哥是流浪貓,不是我們養的。(強調)牠不可憐,到處騙吃騙喝,還要打人,經常有人說我們很壞,將貓丟在外面令牠捱凍,天地良心,麻煩自己去給平頭(哥)提供更好的條件,謝絕(只是)咀上愛貓。」

另亦上載一張相信貼在店舖外的「澄清啟示」,一隻白毛但頭頂有一大遍黑毛的「平頭哥」貓咪,實屬流浪貓,強調牠「自願在這邊幫忙當保安,他不想要編制,不是我們把他丟外面受凍。」但亦指雖然不是「員工」,仍已替牠免費做了絕育手術,及牙科手術;並備註提醒︰牠脾氣差、會打人,要保持距離,否則「自己作死,後果自負」。

 

 

店舖外的「澄清啟示」。

店舖外的「澄清啟示」。

其他網民指,「不想要編制,笑死了」、「(貓咪)做慣乞兒懶做官」、「流浪貓慣了自由,好難將牠困一個地方了」、「嘴上愛貓咪,永遠最容易」、「貓咪有腳,受凍會找地方躲」、「店家都很好,不是員工都有醫療福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