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23 15:40:00

網上熱話|戴閃爍聖誕頭套搭地鐵 怪客變身「人肉聖誕樹」

分享:
有乘客戴閃爍的聖誕頭套搭地鐵,惹來網民熱議。(網上截圖)

有乘客戴閃爍的聖誕頭套搭地鐵,惹來網民熱議。(網上截圖)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臨近,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不少人都會別出心裁打扮一番,惟別出心裁到好似這位地鐵乘客般,將自己變成一棵「人肉聖誕樹」,有聖誕氣氛之餘,還帶點怪異。

網上流傳一段長約30秒的短片,顯示一名身穿黑色外套、背著紅色背囊的人士,戴著一個貌似聖誕裝飾的頭套搭地鐵。頭套頂部以聖誕彩帶圍繞成聖誕樹的模樣,並掛有小燈泡等裝飾,閃爍著五光十色,頭套底部為一個黑色箱,以遮蓋事主的頭部,造型極搶眼球。儘管當時車廂內乘客眾多,惟這位乘客依然故我,旁若無人,直至到站下車。

網民讚造型充滿聖誕氣氛

不少網民看過影片後,都大讚事主的造型充滿聖誕氣氛,笑指「人哋cosplay聖誕節,無問題喎」、「個造型好有創意」、「最強擋Omicron口罩」」、「帶住聖誕,畀大家感受聖誕氣氛」,但亦有網民懷疑為何事主可以入到閘,亦有人說雖然造型獨特,但「太出位,又唔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