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1 09:25:00

網上熱話|教女計數教到崩潰 江蘇爸爸瞓馬路求拘捕

分享:
江蘇一位爸爸教女計數教到崩潰,瞓馬路求拘捕。(互聯網)

江蘇一位爸爸教女計數教到崩潰,瞓馬路求拘捕。(互聯網)

教仔女做功課可以有幾崩潰?江蘇蘇州一位父親就崩潰到走落街躺在馬路中間哭泣,幸現場車流不算多,還有熱心市民馬上報警。然而,警員一到場,這位父親就大哭求拘捕,又哀求警員跟他回家,說「管不了女兒了」。

女兒指800減700等於900

警員還以為他女兒做了甚麼危險的事情,一問之下,這位父親先回一句「我女兒,800減700」。警員還以為是甚麼暗號,馬上再問甚麼意思,沒想到這位父親續稱,「她(說)等於900!」

澎湃新聞報道,這位姓高父親向警員表示,在家裡教女兒做數學功課,其中一題教了幾次女兒都學不會,實在太生氣也太無奈,亦不想回家,唯有躺在路中間等警方拘留。警員最後扶起高先生,帶他返上行人路,再勸多幾句,高先生就回家了。

內地網民反應:

潘*兵:這家長該看心理醫生了

C*****J:智商隨你了,是親生的

a*****6:很正常,周華健的歌中唱過,女兒說6+6結果等於13

g***********g:女兒蠻有想像力

走*****嗎:這樣就崩潰了?看來有問題的是家長

上***事:能理解這位老爸的心態,但是行為太過偏激了。自己覺得很容易的題,到孩子這裡就反應不過來。要學會換位思考,想想你這麼大的時候,會做這些題了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