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7 08:20:00

網上熱話|正職收工後夜晚再揸的士 網民享受放鬆自由時光

分享:
有網民分享每日收工後都會駕駛的士,旨在享受放鬆和自由的一刻。(資料圖片)

有網民分享每日收工後都會駕駛的士,旨在享受放鬆和自由的一刻。(資料圖片)

一般打工仔辛勞一日後,很多人都會把握晚上時光放鬆一番,如果有一份感興趣的兼職擺在眼前,大家會寧願選擇休息還是寓工作於娛樂、邊賺錢邊放鬆自己?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兒子成績不佳預告晚上責打將有噪音   網民︰這屋苑的媽媽怨氣好大

網民Look Chan上周在Facebook群組「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表示,本身有正職的他,自今年年初起晚上會再兼任的士司機,形容在路上駕駛、接載乘客到不同的地方,是最放鬆的時光,「每晚遊下車河,接下柯打(Order),係我最放鬆,最自由既(嘅)時候」。

不少網民都欣賞事主的態度,「寓工作於娛樂是人生一大快事,恭喜恭喜」、「工作於娛樂的心境最好」、「畀幾百蚊當過下手癮,乜都抵啦,重要有錢收」。也有人提出享受與否,全都源於個人的心境,「每日賺500元作零用,駕駛全新混能,冷氣充足,8小時工作,輕鬆又寫意。每日賺1000元養家,駕駛殘五座牛肺,冷氣不足,12小時工作,辛苦壓力大。」

可是,部分網民就憂慮事主是否每日都有足夠精神,「你朝早份工幾點收呀?都渣(揸)到的士,你夠訓(瞓)嗎?做到幾點先叫做有自己錢落袋?我好想知,我收五點半,朋友都叫我唔好博(搏),炒一獲,人傷失財,可能連朝早份工都影響埋,開唔到工」、「有自唔在攞苦嚟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