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1 11:07:00

網上熱話|港鐵車廂開枱打麻雀 網民:正喎唔浪費時間 (有片)

分享:

香港人閒時總愛用打麻雀消遣,更有電影對白說:「阿仔,麻雀係要打架!」,但愛到要在港鐵打麻雀消遣,實屬罕見。

網上近日流傳影片,顯示港鐵車廂內有數名男乘客開枱打麻雀,當中有人蹲在地上、有人在摸牌、亦有人在疊牌,吸引不少乘客圍觀,其中更有人用手機拍攝,惟片中的雀友仍然故我,繼續「攻打四方城」,旁若無人。

港鐵證實事件   籲勿滋擾其他乘客

港鐵回覆傳媒查詢時證實,上周三(13日)有5名男子在旺角站上車後打麻雀,至彩虹站才收枱下車,港鐵呼籲乘客為己為人,保持車廂通道暢通,不應滋擾其他乘客。據港鐵附例第廿五條,列明任何人不得在列車上或在鐵路處所任何部分,作出對其他乘客造成滋擾或煩擾的行為。

影片上載後吸引不少網民留言,有人質疑:「其實係咪拍緊廣告咋?定拍緊YouTube片?」、「唔係拍緊戲咩」、「多X餘做戲咁做」,然而更多網民搞笑留言:「正喎,唔浪費時間」、「如果佢哋係搭屯馬線,應該可以打到4圈」、「想打埋一份」、「(佢哋)技術高超」,更有人慨嘆「地鐵成日咁多正野,都無一次現場睇到」。

網上近日流傳影片,顯示數名乘客開枱打麻雀,旁邊更有人用手機拍攝。(網片截圖)

網上近日流傳影片,顯示數名乘客開枱打麻雀,旁邊更有人用手機拍攝。(網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