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9 10:01:00

網上熱話|芬蘭馴鹿變電影神獸 網民:疾疾護法現身!

分享:
網上熱話|芬蘭馴鹿變電影神獸 網民:疾疾護法現身!
(Paliskuntain yhdistys - Reindeer Herders' Association @FB)

網上熱話|芬蘭馴鹿變電影神獸 網民:疾疾護法現身! (Paliskuntain yhdistys - Reindeer Herders' Association @FB)

有看過電影《哈利波特》的讀者,都會對當中的「護法咒」及其具現的護法動物有印象。有網民在社交群組轉發一張相片,指芬蘭為減低馴鹿夜間被車撞倒的意外,於馴鹿的角上塗上螢光物料,效果卻如同神獸、精靈一般。相片引發網民洪動,紛紛大嚷「我的精靈球呢」、「疾疾護法現身」等影視作品的對白,亦有網民認為如同宮崎駿作品《幽靈公主》中的山神一般。

相片早於7年前透過芬蘭「馴鹿牧民協會」公布,不過此舉並未收到預期效果,當局已以智能電話的手機應用(App)警醒駕駛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