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6 08:00:00

網上熱話|雪橇狗連兜偷金毛犬狗糧   網民︰肯定是慣犯

分享:
短片之初兩隻狗狗各自食糧兜的食物。

短片之初兩隻狗狗各自食糧兜的食物。

大自然是弱肉強食的世界!內地有網民帖文「偷金毛的狗糧一點都沒嘥掉。」分享的短片,是一隻雪橇狗和一隻金毛犬各自困於獨立鐵籠,鐵籠外有一個位置放置糧兜,供狗狗伸出頭來「醫肚」,短片之初兩隻狗狗各自食糧兜的食物,其後曾互相吠叫,之後雪橇狗竟「伸長條頸」將金毛的糧兜叼起,並將兜內狗糧倒落自己的糧兜內,再將金毛的糧兜推落地,至於金毛目擊過程,雖想靠近雪橇狗的鐵籠「反抗」,但因兩籠中間分隔,最終只能無奈接受。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外賣平台招募車手傳單派到「死車」 網友:正宗搵鬼做

其他網民笑指︰「形勢比人『弱』、只能在附近吠叫」、「肯定是慣犯」、「哈士奇(雪橇狗)動作好熟練!」、「大自然法則,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太真實了,在辦公室,上司要搶你功勞,都只能在心底裡吠。」、「是狗主的不是,哈士奇食量大,餓了,自己找飽肚方法。」

雪橇狗搶金毛糧兜「犯案」過程︰

雪橇狗搶金毛糧兜「犯案」過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