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7 09:20:00

網上熱話|6青年坑口馬路玩滑板 網民批害己害人

分享:
相片可見最少6名青年在重華路上玩滑板。(網民「海漢深」@FB群組「將軍澳討論區」)

相片可見最少6名青年在重華路上玩滑板。(網民「海漢深」@FB群組「將軍澳討論區」)

在過去5日長假期,不少港人都會把握機會出外做運動。有網民昨在社交網站貼出一幅相片,顯示最少有6名青年正在坑口TKO Gateway對開的重華路上玩滑板車。

相片所見,一行人身邊當時未有汽車駛過,發帖網民形容「格蘭披治清明盃坑口站分組賽現場情況……青年組」,有留言則揶揄其危險行為:「終點係將軍澳醫院急症室」、「唔係,係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維景灣畔對開嘅閘口係最後直路,衝到上頂先係終點」。

有網民指之前都見過他們,「又係呢幾隻野(嘢),之前係西貢見過佢地(哋)兩次,害己害人」,有人就指「D(啲)小朋友唔知危險」、「用生命去比賽,感動」。事發的重華路是坑口主要道路之一,有不少巴士和小巴路線途經,有網民直斥行為危險,「好危險!危害司機駕駛安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