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9 10:46:00

美國第一夫人發表離別感言 籲選擇愛與和平

分享:
美國第一夫人發表離別感言,籲選擇愛與和平。(Twitter)

美國第一夫人發表離別感言,籲選擇愛與和平。(Twitter)

即將離開白宮的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發表離別感言,感謝美國人民的善良和勇氣,並希望美國摒棄仇恨暴力,選擇愛與和平。當中未有提到即將上場的拜登政府。梅拉尼婭感謝所有護士、醫生、醫護人員等前線人員及各人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為拯救生命出一分力,她為因疫情失去至親的家庭感到哀傷。

相關新聞:【拜登就職】美國總統就職儀式綵排因附近火警一度暫停

梅拉尼婭又說,在任何情況下希望每一位美國人都成爲「做到最好」的大使,關注讓民眾團結的事物,超越使民眾分裂的因素,永遠選擇愛而非仇恨,選擇和平而非暴力,選擇爲他先於爲己。她強調「暴力永遠不是答案,也永遠不會合理。 」

梅拉尼婭在結尾說,所有國民將永遠在她的心中,願神保佑大家,願神保佑美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