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20 04:30:00
日報

聖誕卡見證「人口膨脹」威廉這一家晒溫馨

分享:
今年的聖誕卡照片,感覺自然兼懷舊。(互聯網)

今年的聖誕卡照片,感覺自然兼懷舊。(互聯網)

英國威廉王子一家五口形象堪稱完美,夫妻優雅得體,3位小王子及小公主則可愛到爆,一家人每年送出的聖誕卡,均惹王室粉絲「垂涎」,其今年的賀卡大玩懷舊風,當中老爺電單車成為焦點。歷年的聖誕卡見證威廉一家人口變化、王子公主們日漸長大,但同樣溫馨。


英國空軍軍官麥卡夫提(Dawn McCafferty)在Twitter分享了威廉一家的聖誕卡,可見一家五口在卡其色電單車上各擺甫士。其中威廉抱著穿起吊帶褲仔的1歲幼子路易,露出招牌笑容;6歲大仔喬治大擺「揑耳、蹺腳、搭膊頭」的花巧甫士;4歲的夏洛特則與母親凱特鬥「淡定」。另外,威廉一家昨聯同王儲查理斯及妻子卡米拉、比阿特麗斯公主、尤金妮公主及安德魯王子,赴白金漢宮出席女王的聖誕午宴;亨利王子及妻子梅根則缺席,據報亨利今年會偕妻及兒子阿奇,與外母共度聖誕,不會參加王室活動。 

歷年變化
2013年,長子喬治出世。

歷年變化 2013年,長子喬治出世。

2015年,夏洛特公主加入。

2015年,夏洛特公主加入。

2018年,再添幼子路易。

2018年,再添幼子路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