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8 11:44:00

致命車禍|灣仔七人車疑違規右轉撞斃途人 肇事司機涉危駕被捕

分享:
灣仔七人車疑違規右轉,男途人捱撞送院不治。(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灣仔七人車疑違規右轉,男途人捱撞送院不治。(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今早8時許,灣仔發生七人車撞倒途人的致命交通意外。一名39歲非華籍男子,駕駛一輛七人車沿廈門街右轉出皇后大道東,於皇后大道東183至183號向金鐘方向對開馬路,撞到一名69歲姓李男途人,男子受傷倒地,其後陷入昏迷,由救護車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但最終不治。現場消息指,廈門街只可左轉皇后大道東,懷疑有人違規右轉。

警方正就意外原因展開調查,已拘捕肇事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現正被扣留調查。

運輸署表示因交通意外,皇后大道東往金鐘方向、近春園街的部分行車線,以及東區走廊往中環方向近和富中心部分行車線已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