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6-10 22:00:00

英國王室|菲臘親王百歲冥壽隔空傳愛 英女王收花甜在心頭

分享:
英媒讚女王一身「私伙」打扮,令人眼前一亮。(互聯網)

英媒讚女王一身「私伙」打扮,令人眼前一亮。(互聯網)

女王收到「愛丁堡公爵」玫瑰時流露甜笑。(互聯網)

女王收到「愛丁堡公爵」玫瑰時流露甜笑。(互聯網)

已故英國菲臘親王與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相依相伴逾七十載,趁周四的百歲冥壽向女王「隔空送花」。儘管今次其實是由英國皇家園藝學會向女王獻送上以菲臘親王頭銜「愛丁堡公爵」命名的玫瑰幼苗,但女王收花時仍然流露甜笑。當地傳媒指另一焦點是95歲的女王,罕有地穿上沒那麼隆重的「私伙便服」露面,教人眼前一亮。

女王其實在本周較早時,於溫莎堡預早收到該盆紀念亡夫冥壽的粉紅色玫瑰幼苗,王室至周三晚才發相,幼苗其後栽種在溫莎堡東陽台花園(East Terrace Garden)。《每日郵報》指,女王收花時穿上鬆身藍白色碎花長裙,配以白色開襟毛衣;又戴上珍珠耳環及塗了少許粉紅色唇膏,感覺隨和又不失貴氣。菲臘親王長子、王儲查理斯在Twitter透露想念父親;而幼子愛德華王子則向英國廣播公司(BBC)表示,若父親在生他們很樂意替他慶祝100歲生日,但其實父親不喜歡太鋪張,因他怕麻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