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8 09:05:00

英國知名舞者「煮」亡母骨灰 背後原因有洋蔥

分享:
斯彭斯把母親骨灰放在她生前愛用的煮食鍋裡烘乾。(互聯網)

斯彭斯把母親骨灰放在她生前愛用的煮食鍋裡烘乾。(互聯網)

斯彭斯把骨灰甕和骨灰移到廚房。(互聯網)

斯彭斯把骨灰甕和骨灰移到廚房。(互聯網)

斯彭斯拿起母親骨灰。(互聯網)

斯彭斯拿起母親骨灰。(互聯網)

斯彭斯與母親感情深厚。(互聯網)

斯彭斯與母親感情深厚。(互聯網)

英國知名舞蹈演員斯彭斯(Louie Spence)在廚房「煮」亡母的骨灰,不少粉絲大吃一驚,但背後原因也讓人感動。

英國《太陽報》周一報道,斯彭斯上周在Instagram表示他要烘乾母親的骨灰。他解釋,因為搬屋,他就把原本安放於花園一個底座的骨灰甕取出,詎料底座滲水,骨灰變了濕泥,他便要烘乾骨灰。

斯彭斯先把像泥的骨灰,放在母親生前愛用、有70年歷史的花鳥圖案煮食鍋裡,再倒進一滴威士忌,稱「她(母親)火化時都是1,000度,所以我認為這樣沒問題,她不會察覺到,因為倒進威士忌後,她會醉到不醒人事」。他說,家裡沒有伏特加酒,所以給母親一些威士忌,「她會喜歡」。

對亡母滿懷思念

斯彭斯稱,母親生前不喜歡游水,一定也不喜歡頭髮濕掉,所以他要烘乾骨灰,用不太高的溫度,花了3日時間,「將她弄乾」。從他上傳Instagram的影片可見,經過3日,骨灰已變乾,他從煮食鍋拿起一些骨灰,再將骨灰灑落鍋中。斯彭斯在片中說:「你們可以見到,她從濕泥變回來了——她重生了,不是真的重生,而是變回正常的黏稠度,我們可以把她放回骨灰甕了。」

報道指,斯彭斯的母親Pat於2013年去世,當時他因喪母而辭演歌舞劇《Cinderella》。母子感情要好,在斯彭斯真人騷節目中,他與母親曾一起打Botox。

Ad Block

儘管斯彭斯流露了對亡母的思念,但有很多粉絲看過他「煮」骨灰的影片均大感驚訝,不少人留言「OMG」,有人稱「我不懂得處理這些」。

英國知名舞者「煮」亡母骨灰  背後原因有洋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