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7 10:53:00

英女王遵從醫生建議 取消出席氣候峰會招待會

分享:
英女王遵從醫生建議,取消出席氣候峰會招待會。(資料圖片)

英女王遵從醫生建議,取消出席氣候峰會招待會。(資料圖片)

英國白金漢宮宣布,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不會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的招待會。

白金漢宮表示,女王聽從醫生建議,將繼續休息,遺憾地決定不會在下星期一到蘇格蘭格拉斯哥,出席聯合國氣候峰會的招待會。95歲的女王對取消行程表示失望,但會向與會代表,發表預先錄影的講話,希望大會成功。

查爾斯及威廉王子將出席COP26招待會

COP26招待會於下月1日舉行,美國總統拜登以、澳洲和印度總理等將會參與,王儲查爾斯及長孫暨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以及英國首相約翰遜亦將與會。

95歲的英女王上星期三(20日)曾入住倫敦愛德華七世醫院一晚,進行初步檢查,皇室當時強調,與新冠病毒無關,女王翌日中午出院,星期二恢復履行王室職務,在溫莎堡以視像方式接見南韓和瑞士新任駐英大使。

相關新聞:

英女王|英女王休息一周後恢復公務 笑容滿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