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6 13:10:00

菅義偉Instagram總結一年工作報告 稱為下一代鋪路

分享:
菅義偉總結自己一年的首相工作。(路透社)

菅義偉總結自己一年的首相工作。(路透社)

即將下台的日本首相菅義偉,今日(16日)在Instagram發表上任一年的報告,當中指自己守護國民的生命,又指日本未來仍有多個議題需要解決,而自己過去一年的工作是協助未來鋪路。

自民黨總裁選舉會在明日展開,早前表態不會參選的菅義偉,今個月底的任期完結後,會結束其首相任期。菅義偉在Instagram發表自己上任一年的感相。

繼續籲國民接種疫苗

菅義偉指在開首表明,守護國民的生卸是最優先的選項,自己一日也沒有忘記,因此過去一年一直致力應對新冠肺炎的威脅。他表示,雖然現時確診數字持續下降,但不能掉以輕心,並指需要聽取現場的聲音,以及確保醫療體制,同時繼續呼籲國民接種疫苗。

菅義偉又表示,日本仍有很多長期議題需要解決,當中包括環保、數碼化、生育治療以及長者醫療費的改革等。他指自己已為下一代鋪路。同時又提到福島核廢水問題,政府亦有無可推卸的責任去回應。最後他表示,自己到最後一日仍會以為國民工作的內閣而努力。

菅義偉在Instagram向國民發表感言。(Instagram截圖)

菅義偉在Instagram向國民發表感言。(Instagram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