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消委會
2020-10-16 04:30:00
日報

萬元辦3寵物移民 2蜥蜴死 龜險被轉售

分享:
寵物服務要選有口碑公司。(資料圖片)

寵物服務要選有口碑公司。(資料圖片)

寵物服務要慎選,尤其代辦寵物移民服務。消委會接獲多宗寵物服務相關投訴,其中有主人斥過萬元安排寵物移民,商戶竟疑企圖轉售寵物,更聲稱另外兩隻寵物已經死亡。
 

張先生2018年移民台灣獲批,須短時間到當地報到,遂以7,100元委託A公司替其飼養的一隻陸龜及兩隻蜥蜴辦理移民手續,惟A公司承諾期內未履行服務,及後更再索4,000元,張先生苦等無果,友人及後發現該公司疑企圖轉售其陸龜,半年後陸龜雖被張先生親友領回,惟該公司聲稱兩隻蜥蜴已經死亡。張正考慮入稟追討。消委會總幹事黃鳳嫺指,主人應先了解移民地方的法規,即使找公司代辦,也應找有信譽的公司,且要有清楚憑據以便追討。


另有投訴指購入小貓回家後,不久染上腹膜炎死亡,始發現小貓性別與銷售單據不符,質疑寵物店「偷龍轉鳳」,寵物店否認指控,且稱已過14天保障期等拒絕退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