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8-04 16:16:00

蓋茨梅琳達27年婚姻正式結束

分享:
蓋茨梅琳達27年婚姻正式結束。(網上圖片)

蓋茨梅琳達27年婚姻正式結束。(網上圖片)

微軟(Microsoft)創辦人蓋茨(Bill Gates)和妻子梅琳達的27年婚姻,周一(2日)正式結束。

美媒《霍士財經》(FOX Business)周一(2日)報道,2日提交的文件顯示,兩人的夫妻關係已經無可挽回地破碎,梅琳達保留了丈夫姓,且兩人都不會獲得配偶的贍養費,分居協議條款包括財產分配,但他們未向法院提交分居協議。法官已在2日簽署文件批准兩人離婚。

雖然兩人同意在慈善事業上繼續合作,但他們共同擔任主席的基金會表示,如果兩年後其中一人認為無法繼續一起工作,梅琳達將辭職。

蓋茨認曾與愛潑斯坦會面

蓋茨與梅琳達今年5月3日宣布離婚。據美國媒體5月份的報道,梅琳達一直對丈夫與富豪淫媒、億萬富翁投資者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 的關係感到不安,在媒體公布了兩人關係的細節後,她聘請了離婚律師。

《華爾街日報》早於5月爆料,引述「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一名前僱員和相關文件稱,蓋茨於2013年與愛潑斯坦見面後,梅琳達就對丈夫表示對此感不自在和擔憂,但蓋茨和部分基金會人員之後繼續與愛潑斯坦接觸。梅琳達至少從2019年開始就接洽多家律師事務所。而蓋茨的發言人亦曾代蓋茨表示,對曾與愛潑斯坦接觸感遺憾,形容是「判斷失誤」。愛潑斯坦於2019年8月在獄中自殺身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