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1 08:50:00

藥物資訊天地今起閉館年半 更新展品提升設施

分享:
藥物資訊天地2004年落成。(禁毒處網頁)

藥物資訊天地2004年落成。(禁毒處網頁)

去年5月支聯會代表就遊行被禁出席聆訊。(資料圖片)

去年5月支聯會代表就遊行被禁出席聆訊。(資料圖片)

保安局禁毒處轄下的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今日起將會關閉約一年半,以展開翻新工程。禁毒處表示,工程期間會繼續以網上方式,舉行原本在展覽館內舉辦的「家長教室」午間講座,並會視乎新型肺炎疫情發展,研究安排流動展覽車走訪學校及不同地方,繼續提供禁毒教育服務。

禁毒處表示,今次工程會全面翻新藥物資訊天地,引入新的主題設計、提升設施和更新展品,以加強禁毒教育功能,豐富市民的參觀體驗。2004年啟用的藥物資訊天地,位於金鐘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頂層,是本港首個以禁毒教育為主題的永久展覽館,佔地兩層共900平方米,其中下層是主要展覽場地,分別是人物、藥物及環境主題,上層則設有互動影院及專題展覽區。

藥物資訊天地過往亦是其中一個會舉行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聆訊的場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