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4 09:30:00

蘋果日報停刊|陳沛敏周五離任副社長 社論:基於員工安全及人手停刊

分享:
蘋果日報停刊|陳沛敏周五離任副社長  社論:基於員工安全及人手停刊 (路透社)

蘋果日報停刊|陳沛敏周五離任副社長 社論:基於員工安全及人手停刊 (路透社)

被國安處以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拘捕,獲准保釋的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表示,將辭去《蘋果日報》一切職務及5間公司董事職務,明天起生效,但仍會協助公司善後工作。

相關新聞:蘋果日報停刊|動新聞各平台凌晨起停運 市民凌晨買最後一份報紙

陳沛敏撰寫最後一份社論,以《給香港人的告別書》為題,指當局以國安法拘捕5名高層,以及主筆楊清奇,基於員工安全及人手考慮,決定停刊及停止新聞網站的運作,指香港將沒有《蘋果日報》,又稱「蘋果死亡,新聞自由是暴政的犧牲品」。

陳沛敏向編採同事致敬,指他們一直緊守崗位,尤其是在白色恐怖下,仍然撐到最後,以他們為榮。她又指,要為辜負了讀者及香港人的期望致歉,希望大家珍重,一生平安,又盼望暫時失去自由的同事盡早獲釋,可以回家與家人團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