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5-03 06:00:00

被指向村代表捐款送地 新地:補償全村 合法透明

分享:

《傳真社》周三報道,指新鴻基地產1997年發展元朗采葉庭時,曾透過山貝村時任村代表向村民支付315萬元,及承諾贈送一幅土地,以換取對方消除村內反對發展的聲音。新地昨回應有關報道,指新地「為顧及良好的睦鄰關係和山貝村村民的福祉」,所以承諾給予315萬港元及一幅土地予山貝村,作為公司發展項目對村民影響的補償,強調協議在合法、合情,公開、透明的基礎上進行,並由雙方各自的律師代表見證下達成和簽署,過程公開透明。

至於有關土地至今仍未易手,新地透露,過去逾20年,已不下10次(包括書面形式)催促山貝村村代表完成土地轉讓的程序,惟有關村代表至今仍未簽署轉讓該土地的契約,土地轉讓手續因此一直未能完成,新地至今仍樂意遵守有關承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