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9 12:20:00

被指在聽證會作假證 美國會將調查貝索斯

分享:
貝索斯早前透過視像出席國會聽證會。(路透社)

貝索斯早前透過視像出席國會聽證會。(路透社)

路透社報道指,亞馬遜在印度讓複製的商品,以及操控搜尋結果,藉此促銷其自家品牌,而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早前曾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則否認亞馬遜在歐美及印度違反競爭行為。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表示,將會對貝索斯作出調查。

路透社早前公布一個調查報道,公開亞馬遜在印度涉嫌複製產品以及操控搜查結果,以促銷其相關的品牌。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5名成員在周一(19日)向亞馬遜現任老闆Andy Jassy去信,表示會就事件對亞馬遜及貝索斯作出調查。信件指「據可靠的報道」指亞馬遜及貝索斯的證言與他們的誓言相違背。

亞馬遜回應事件表示:「亞馬遜及其高層並沒有誤導委員會,而我們已否認及試圖糾正媒體不準確的文章相關問題。」

2019年,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就調查有關在數碼市場上,亞馬遜如何透過第三方的銷售數據放在自己的平為,以及該公司如果不公平地偏坦自己公司產品。

美國國會將調查貝索斯有否在聽證會作假證。(路透社)

美國國會將調查貝索斯有否在聽證會作假證。(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