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30 13:03:00

西班牙前國王涉貪流亡 再被前情婦告騷擾監視

分享:
西班牙前國王涉貪流亡,再被前情婦告騷擾監視。(網上圖片)

西班牙前國王涉貪流亡,再被前情婦告騷擾監視。(網上圖片)

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一世(Juan Carlos I)被貪污醜聞纏身,去年已離境流亡到其他國家居住,現時正受到瑞士方面調查。最近更被德國籍丹麥裔前情婦告上法庭,指控他騷擾及監視。

《美聯社》報道,德國籍丹麥裔女商人Corinna Larsen是卡洛斯一世的前情婦,過去二人有長期關係,她的公關公司日前證實,Corinna Larsen在英國指控卡洛斯一世監視並騷擾她,已要求倫敦法院對卡洛斯一世發出限制令,並就他涉嫌騷擾提出損害賠償。

卡洛斯一世的律師沒有回應有關報道。

傳情婦不願歸還轉移款項而決裂

卡洛斯一世近年身陷貪污醜聞,早在2020年8月3日便對外宣布離開西班牙,前往另一國家居住,而目前被指正身處阿聯酋。而瑞士檢方目前正在調查沙特阿拉伯已故國王阿卜杜拉(King Abdullah)向卡洛斯一世轉移的數百萬歐元。

外媒指,調查人員懷疑卡洛斯一世隱瞞,將該筆款項的一部分,轉移給據報住在倫敦的Corinna Larsen。外媒指出,看來Corinna Larsen不願將錢退還給卡洛斯一世,是導致他們決裂的原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