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5 16:45:00

西環的士司機遭劈頸亡 疑犯暫被控謀殺明提堂

分享:
警方案發當日早上搜證。

警方案發當日早上搜證。

西環的士司機周二(12日)凌晨被人以菜刀襲擊頸部,導致大量出血死亡。警方翌晚於南丫島拘捕31歲蔡姓男疑犯,他今日(15日)暫被控謀殺罪,明早於觀塘法院提堂。消息指,疑犯不承認殺人,但承認警方在案發現場檢獲的證物屬於他,包括菜刀、背囊等。

遇害的士司機韋劍雄(48歲)已駕駛的士逾10年,右頸近大動脈位置有被利器割傷痕跡,傷口約7厘米長、1至2厘米深,導致大量失血,警方懷疑為致死原因。死者親友今晨9時到域多利亞公眾殮房,辦理認屍手續,各人神情哀傷,逗留約1小時後離開。

案發當日早上,警方在附近大廈天台檢走一個背囊、染血口罩及一把染血菜刀,刀鋒長16厘米,連柄共長25厘米,相信與案件有關。警方表示,翻查死者遇襲片段,認為疑犯「相當暴力」。

疑犯周三晚上南丫島落網。

疑犯周三晚上南丫島落網。

警:疑犯不認識死者

據了解,被捕男子名為蔡南生,於周三晚上8時半在榕樹灣碼頭附近落網,據指被捕時無反抗,身上並無武器,但警員在附近草叢檢獲一件黑色防刺背心及一把長約9厘米的摺刀,不排除與被捕人有關。警方表示,經初步調查發現,疑犯不認識死者,目前仍在調查犯案動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