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4 16:35:00

譚得志被加控串謀發表煽動文字 轉介區院本月17日再訊

分享:
譚得志被加控串謀發表煽動文字,轉介區院本月17日再訊。

譚得志被加控串謀發表煽動文字,轉介區院本月17日再訊。

人民力量譚得志早前被控發表煽動文字、召集未經批准集會等,控方再加控他一項「串謀發表煽動文字罪」,共3宗案件涉及14項控罪,總裁判官蘇惠德批准修改,案件將轉介往區域法院,排期本月17日再訊。

控罪指譚得志今年1月至7月,在銅鑼灣、旺角及大埔等地發表煽動文字、召集未經批准集會、公眾地方擾亂秩序等。控方庭上指,再加控譚得志一項控罪,指他在今年7月4日於旺角設街站,其間向一名黑衣男子「遞咪」,與對方一同高呼口號,其中包括「黑警死全家」等口號,涉嫌串謀發表煽動文字,其控罪將增至共14項,其中7項發表煽動文字罪。

控方另向法庭申請修訂控罪,除了指譚得志意圖引起憎恨、藐視特區政府或慫使他人不守法等,再加入他有目的地激起香港居民不依合法途徑,改變香港依法制定事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