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2-28 06:00:00

警員自比猶太人受迫害 黎棟國:不代表警方立場

分享:

兩個警員協會上周三晚在太子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特別會員代表大會,期間有警員在台上發言,自比是「受納粹迫害的猶太人」,更引起以色列及德國領事館發聲明批評言論不恰當感遺憾。保安局長黎棟國(圖左)指,有關言論並不代表警方立場,而警方亦不認同有關言論;兩個協會亦在事後發出聲明,對事件感到非常遺憾及難過。他指警方已接觸德國及以色列駐港總領事館作出澄清,希望事情能夠盡快解決。


至於集會被指可能違反公安條例,黎棟國回應指,有關活動是協會舉行的特別會員大會,所討論的議題亦屬專業和業務性質,警方亦已發出聲明,指該晚活動不受公安條例有關集會的條文規管。他又強調,警察是專業的紀律部隊,絕不覺得參與會員大會的警員質疑本港法治。他指,無論是順境逆境,都有信心警員一定會公正依法執行職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