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11 05:15:00

警循謀殺自殺方向調查 屯門安定邨命案女死男昏迷

分享:

屯門發生命案。一名女子曠工,胞姊上門了解時發現對方倒斃屋內,其男友則神志迷糊下應門再昏迷送院,警方暫列屍體發現案處理,但會調查事件起因,包括二人感情、經濟狀況等。


兩名事主包括56歲姓林男子和其42歲姓蔣女友,二人為情侶關係,相識逾一年,各有子女。據指,男事主任地盤判頭,居於友愛邨;女事主在酒店執房,為單位戶主,其21歲女兒正在內地讀書。


警方於昨早11時15分接報指,屯門安定邨定德樓有兩男女昏迷屋內,警方到場調查(圖),而救護員到場證實女事主已死亡,但沒有明顯傷痕;而男事主則昏迷,送屯門醫院搶救,初步懷疑男事主曾服食安眠藥。


消息指,二人近日感情轉淡,昨早女事主沒有上班,胞姊接獲他的同事來電後,試圖聯絡胞妹不果,於是上門探訪。據指,拍門一段時間後,由林開門,但似神志迷糊,其後在梳化昏迷,同時亦發現女事主昏迷床上不醒,於是報警。


女事主死因有待剖屍調查,警方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暫列屍體發現案處理,會調查事件起因,包括二人感情、經濟狀況等,亦會循謀殺及自殺方向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