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08 17:30:00

【警方記者會】警再推多平台報料熱線 增Line及WeChat無WhatsApp

分享:
(鍾式明攝)

(鍾式明攝)

警方資訊系統部高級警司陳志勇今日在警方記者會表示,警方再推出多平台報料熱線,讓市民提供非緊急情報,熱線號碼為5333 3103,平台則包括Line、SMS及WeChat,Line ID是hkpf53333103,WeChat ID是HKPF53333103。市民亦可以透過專用電郵[email protected]報料。由於之前設立的WhatsApp,相關公司不同意警方使用,所以再推出的平台,不包括WhatsApp。

陳志勇表示,警方處理市民個人資料時,會嚴格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及既有程序,不會向第三者提供資料。一般取得的資料將用作偵查及防止罪案,當無相關目的使用資料時,除非符合其他法例要求而保留外,警方會在合理時間內銷毀,並提醒市民,以上資料可到警隊公眾網頁上查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