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9 09:00:00

【網上熱話】貓咪天文台大樓外「梳乎」曬太陽 網民:為貓台長關注天文台FB

分享:
貓咪天文台1883大樓外「梳乎」曬太陽。(天文台FB截圖,相片由MC Chow拍攝)

貓咪天文台1883大樓外「梳乎」曬太陽。(天文台FB截圖,相片由MC Chow拍攝)

網絡有句說話:「有貓就給讚」,香港天文台亦「唔執輸」,昨於社交平台Facebook發布貓貓「梳乎」躺於天文台總部1883大樓前嘆陽光的相片,帖文短短3小時獲逾二千個表情回覆,成功「呃like」。貓貓非天文台所飼養,但不少網民留言指貓貓為「真」台長,更有網民笑言找貓貓擔任新一代天氣先生。

政府各部門近年積極透過社交平台與市民互動,除發布有用資訊,亦建立與市民更親切關係,天文台昨把握有貓貓在大樓前曬太陽的圖片帖文,似乎「貓貓攻勢」策略相當成功,較平常的數百個表情回覆大幅增加至逾2千個。網民留言指「為貓台長而來」、「你(天文台)因為隻貓獲得我既關注了」。雖然天文台的「小編」在hashtag指該貓非由天文台飼養,但亦有網民建議直接收編為台長。「小編」亦透露,上鏡貓貓還有幾個同伴,不定時出現,有網民則冀漁農處及愛護動物協會看到帖文,不要到附近騷擾貓咪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