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16 07:00:00

貿發局創業日網上直播論壇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受新冠疫情影響,今年將透過網絡活動協助初創企業尋找商機。

受新冠疫情影響,今年將透過網絡活動協助初創企業尋找商機。

今年創業日以「重塑現在.應變未來」為主題,協助初創企業在複雜多變的營商環境中尋求突破,為業務注入新動力,應變未來的挑戰。在疫情影響下 ,創業日今年突破框架,所有焦點活動將網上直播,及安排線上商貿配對服務。今年首次邀得國際知名未來學家Gerd Leonhard於「『商預』未來:智能世代的變革」環節,將透過視像會議,向與會者分享疫情帶來的挑戰及轉變,如何重新定義工作與商業模式,創新、創意、創業精神如何在由科技主導的未來作出重大突破,以及初創和創業人士應如何裝備自己,迎接未來的挑戰。Carousell旋轉拍賣香港董事總經理葉承浩及網上物流平台Pickupp聯合創辦人彭子楓,則會於「重塑現在.應變未來」論壇分享如何利用創意思維改變營運模式。

多場研討會助創企轉危為機
香港科技大學化學及生物工程學系兼環境及可持續發展學部楊經倫教授,以及香港理大工程學院院長文効忠教授,會於「轉危為機:創『疫』市奇蹟」分別介紹研究團隊如何研發新型智能殺菌塗層及「全民通用防護面罩」以協助抗疫。馮氏集團、奧雅納及Epson等企業會於新增的「創企‧『闖企』」系列中分享與初創公司合作共創雙贏。

未來學家Gerd Leonhard

未來學家Gerd Leonhard

Carousell香港董事總經理葉承浩

Carousell香港董事總經理葉承浩

Pickupp聯合創辦人彭子楓

Pickupp聯合創辦人彭子楓

發掘產品價值 拓展理想平台
新冠疫情讓學生被迫停課了數月,但停課不代表停學,創業日講者之一的Snapask行銷總監張兆君認為學習不應受地域限制,Snapask的核心價值是提供一站式線上學習平台,著重用戶體驗,同學可按自己的步伐自學,更可配合個人化服務,運用即時問答及線上影片學習,發掘Snapask的產品價值。他續指初創要擴充,產品自身價值必須有可塑性,無論於任何市場都能夠靈活套用,甚至加以本地化,貼近當地市場需要;此外,良好合作伙伴對初創企業亦很重要。

Snapask行銷總監張兆君

Snapask行銷總監張兆君

如欲報名參加,或欲了解貿發局創業日更多精彩活動,詳情請按:https://bit.ly/2Ohph8B

創業日
日期:7月16日及17日 
網頁:www.hktdc.com/eda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