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03 11:13:00

貿發局:2至4月期間13個展覽需改期

分享:

香港貿易發展局副總裁周啟良出席電台節目後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有360多個展覽需要取消或改期,影響各國的旅遊收益。而香港原訂2至4月期間有13個展覽需要改期到5至8月,包括全球最大的珠寶展、家庭用品及禮品展,但暫時沒有取消任何展覽,而部份展覽需要縮短,部份展覽需移師到亞洲博覽館舉行,屆時展商攤位規模會較細。

周啟良指,參展商及參加者的健康會是首位,會安排口罩及量體溫等措施配合,但疫情奴果未緩和,會考慮取消或再改期。他又指,疫情期間已安排海外協辦事處配合,展商及買家可利用網上平台交流,已參展的展商可獲免費體驗,包括將產品放到網上,由貿發局協助尋找買家,目前已有約200萬用戶登記。

對於有意見問要求直接減參展費用,周啟良指,舉行展覽成本非常高,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撥款10億元,資助本港及海外展商參與貿發局舉辦的展覽一半費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