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31 17:20:00

賞你遊香港|首批130個行程明起可報名 康泰推5G試玩行程

分享:
賞你遊香港|首批130個行程明起可報名
康泰推5G試玩行程

賞你遊香港|首批130個行程明起可報名 康泰推5G試玩行程

旅發局上周公布推出第二輪「賞你遊香港」,今公布首批約130個行程,有興趣參加市民明日起可直接向相關旅行社報名。

相關新聞:賞你遊香港|市民明天起可報名參加新一輪

首批上載的行程函蓋維港美景、探索文化、尋覓美食、盡興狂歡、大城小區及親子玩樂等不同主題及體驗,走訪不同景點之餘亦安排團友參加不同類型工作坊,包括美食及工藝等主題工作坊,亦有捕魚、田園耕作體驗,甚至與寵物同遊等。半天行程最少走訪2個景點,包括一餐膳食,局方指,不少行程會安排到酒店享用自助餐、離島嚐海鮮等。其中康泰旅行社推出5G科技體驗行程,在天際100「5GLAB」試玩各種5G科技應用。

旅發局透露,新一輪活動共約190個由不同本地旅行社設計的行程,將分兩批上載至旅發局的網站,第二批約60個行程料於6月中上載。市民於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實體店舖消費滿港幣800元,即可憑機印收據換取一個名額。

活動網址:https://www.holidayhk.com/zh-hk/free-tours/

查詢熱線:2807 6100*

*(周一至周五早上9時至下午6時/周六早上9時至下午1時/公眾假期除外)

康泰推5G試玩行程。(康泰提供)

康泰推5G試玩行程。(康泰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