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8 18:10:00

車Cam直擊|心急只顧推BB車 父遺幼子過馬路挨轟

分享:
片中男子只顧推著BB車趕過馬路,無理會身後的幼子未能追上。(影片截圖)

片中男子只顧推著BB車趕過馬路,無理會身後的幼子未能追上。(影片截圖)

歌仔有唱:「慢慢走,勿亂跑,馬路如虎口」,尤其是香港地人多車多,家長帶小朋友出街或過馬路時,若然一個不留神,隨時有意外發生。

近日,有網民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段長約16秒的影片,片中可見相信是一位父親在旺角一個馬路燈位,心急只顧推著BB車趕過馬路,惟他竟然無理會身後的幼子未能追上。期間該男童眼見爸爸離開,於是在馬路上力追奔跑,兩人曾有近4米至5米距離。當男子過完一邊馬路後,方回望一下男童的情況,見男童跟上,便繼續向前行。

網民批疏忽照顧

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均狠批片中男子的行為非常危險,未顧及幼兒安全,指罵他「痴線」、「虐兒」、「疏忽照顧,腦殘父母」,亦有人批評該男子「點做人老豆」、「唔識湊仔就唔好生啦」、「不合格爸爸」、「生仔真係要考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