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03 22:39:00

逼6歲子懸樑讀書撞牆練功 湖南狠父:我都係咁大

分享:
李父要6歲兒子仿效古人「懸樑刺股」,做功課、溫書時綁起頭髮吊在高處。(互聯網)

李父要6歲兒子仿效古人「懸樑刺股」,做功課、溫書時綁起頭髮吊在高處。(互聯網)

內地傳媒報道,湖南長沙6歲姓李男童屢遭40歲父親暴力對待,除了被逼撞牆練「鐵頭功」、鐵線綁手在家中不停跑步外,還要仿效古人「懸樑刺股」,做功課、溫書時綁起頭髮吊在高處,而且不時被打,導致臉部、背部及腿部等多處紅腫、瘀傷,心理上亦產生極大恐懼和陰影。李母不忍兒子受虐,多次報警,但李父認為「棍棒底下出孝子」,還稱自己從小就是這樣被父母教育出來,堅稱這種家庭教育無問題,拒絕聽從警方勸告收手。
李母唯有在上月23日為兒子向法院申請保護令,法院迅速於5天後發出,禁止李父半年內對兒子家暴,並禁止其恐嚇、辱罵、跟縱、騷擾及接觸兒子。報道提到,李父與法官溝通後,終意識到自己有錯,寫下保證書,承諾不再虐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