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30 15:15:00

【多相】逾百黑衣人知專示威 防暴警戒備

分享: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示威者以木板等將知專出口圍封。(陳奕釗攝) 院長室大門遭破壞。(陳奕釗攝) 有黑衣人破壞校園電腦。(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教職員室遭縱火,部分地毯被焚。(陳奕釗攝) 現場遺下疑似汽油彈樽。(陳奕釗攝) 部分教職員室設施被燒毀。(陳奕釗攝)

陳彥霖死亡事件餘波未了。繼昨日有示威者在調景嶺的知專設計學院示威及破壞設施後,知專學院今早向學生發電郵,指出基於目前的情況及安全考慮,未能作和平有效的溝通,校方會於適當時候再安排與同學溝通。

約下午一時半後,有數百人在知專聚集,大部分人身穿黑衣及戴上口罩,批發校方沒有履諾就學生陳彥霖死亡事件對話,當中有黑衣人破壞知專電腦設施及院長室大門。校方宣布,取消下午及晚上所有課堂。

至於一批配備圓盾及長槍的警員一度在校園出口外戒備,有人以水馬、木板等將出口圍封,並向警員指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