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06 18:03:00

過山車無客繼續行 海洋公園:保養維修清潔每日如常

分享:

七月中第三波疫情爆發後,原本已重開的海洋公園再度休園,不過公園內繼續傳出過山車的「隆隆聲」,無載客的設施如常運作。雖然農曆七月將至,但並非鬧鬼,其實是保養團隊正在工作,確保園內設施重開時安全運作。

公園指,纜車每天如常升降,機動遊戲仍運行,是因為保養團隊依然全天候緊守崗位每天進行例行檢查和維修,確保園內機動設施零件及部件均以最佳狀態安全運作。定期清潔設施同樣持續,讓訪客在公園重開時可安心重拾園內遊玩體驗。

其中驚心動魄的動感快車,保養團隊每天登上10米高平台為機件添加潤滑油、檢查零件及系統,亦攀到41米高樓梯檢查梯頂結構,亦須親自乘坐快車,聆聽及觀察運作,確保正常。

公園周一在社交平台Facebook(海洋公園FB)上載過山車、海盜船等機動遊戲的第一身角度影片,供市民休園期間繼續享受刺激的視覺體驗。

纜車部團隊天天不息地為纜車進行運作測試、檢查結構、翻新及更換零件等,所以不會存在機件因暫停運作而狀態欠佳的問題。

纜車部團隊天天不息地為纜車進行運作測試、檢查結構、翻新及更換零件等,所以不會存在機件因暫停運作而狀態欠佳的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